一羊

低产咸鱼

白起的男友力❤

总是展露出冷静自持的模样,坚定着某样事物就执着不懂放手,那双比谁都要好看的双眸只会追随着你一个人的存在,比起用言语表达更擅长用行动来表达他的爱意。

明明高中时期在外天不怕地不怕的他,在与你初遇的那一刻就明白自己有了软肋,每时每刻都想要迫不及待地冲到你的面前,或许只是朋友的关系就能令他心满意足,可是一想到就连朋友关系都可能让你置于危险之中的他还是忍住了,而在听说那段时间你回家经过的小路抢劫不断,他也不惜花费相反路程的时间默默地跟在你的后头,直到你回到家后才在夜色朦胧之中黯然离去。

高中想写给你的离别信中,脑海中早已酝酿出千言万语,在下笔时却成了寥寥几句,只因你不想让你怀有负担,而现在的你紧靠在他的怀抱之中,撒娇着问着他究竟写了些什么,他低笑着说不想告诉你。

好奇的你还是死缠烂打地问着他,他犹豫了片刻才说那些话其实都在我的心里,以后慢慢告诉你吧。

你惊奇地看着他,他却早已侧过头去,可是你还是看见了,他耳垂粉红的痕迹。

在你再次险遭危险之后,猝不及防的拥抱里甚至能感受到他源于恐惧的颤抖,你不知所措于白起竟然也有如此不冷静的时刻。

你伸出手想要抚摸他的背来安慰他,他却开口道你搬到我家里来吧。

你被吓到了,他接着说你太不安分了不如让我干脆成为风缠在你的身边吧。

于是你就这样被强硬性地搬进了他的家中。

某天他神秘地邀请你去某家餐厅,你应约而来,才发现餐厅早已被你包下,穿上西装的他挺直了腰背动作僵硬地坐在一侧,而桌上是精心准备的玫瑰和红酒。

你大概猜到些许,大方坐下,余光瞥见他脸上一闪而逝的局促。

他终于开口说咳我有句话想跟你说。

你一边忍笑问什么话,一边将切好的牛排放进了嘴里,突然某种奇异的坚硬磕到了你的牙齿。

他十分认真地看着你说若你要跟某人共度余生,那么余生越快开始越好。所以你可以嫁给我吗?

你将嘴里的东西吐了出来才发现居然是一枚戒指,你又惊又感动说你是在跟我求婚?

他干咳了一声道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看他得意到笑意难掩,你决定在答应他之前逗一下他道你刚才那句求婚是《当哈利碰上莎莉》里面的台词吧?

他的笑容凝固,问你是怎么知道的。

你才哈哈大笑道我今天早上用你的百度搜东西看到记录有“电影经典求婚台词”。

见他眼里闪过懊悔情绪,你趁他不留意在他脸上亲上一口说我考虑一下。

直男如他脸上通红一片,你更加得意地又在他脸上亲了好几口。

他闷声道你究竟答不答应嘛。

你被他偶尔的撒娇触动,直接将他抱进怀里说答应答应我下辈子嫁给你都OK。

这时你才发现往日严肃的他只要稍微撒娇一下就可以让你溃不成军。

在有了孩子之后你发现他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溺爱孩子,甚至让孩子从小就开始练习各种散打拳击,你心疼孩子于是经常意见不合地与他争吵一番,可纵使妻管严如他还是不情愿接受你的意见。

终于在某一天他又要前往某项重要的任务,临走前悄悄地将你们的孩子带到房间里讲些悄悄话,你忍不住好奇地凑到门边去听,却听见他温柔地跟孩子说道让你学了这么多就是为了让你好好地保护妈妈,你已经是个小男子汉了,爸爸不在的时候我可以相信你吗?

而孩子坚定地点头说好的时候,你的眼圈已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09)
©一羊 | Powered by LOFTER